close
因為在住家附近的藥房,一直找不到我需要的藥,[氣舒痰],

轉往公司附近藥房尋找



就在上班的途中都會經過的藥房,

利用下午時間去看看好了,





走到最遠,也是最大的一家問

挨------沒有賣

就在往回走時

忽然看到一家小小的

感覺有歷史的小藥局,

碰運氣問看看囉,

一推門進去

老闆很客氣的尋問:需要甚麼?

我:請問有賣氣舒痰嗎?

老闆:有----(走往藥櫃一看)ㄚ~~剩最後一瓶.......

ㄟㄟ好高興,終於找到了.....差點哭出來@~@

老闆:阿~~~~過期了200811

忽然不知要如何說+-*.+-*/+.-/''[\][]\[==

老闆:送妳啦!過期一些時間沒關係啦~用蒸吸入沒關係啦.

我:不用啦,(呆住了,拿有送藥的?)

老闆:送妳啦!沒關係啦!拿去.送妳啦!送妳啦!沒關係啦!拿去.沒關係啦!拿去.

我:謝謝喔!

趕緊離開,好像不拿會讓老闆生氣的樣子勒.

就在往公司的方向走的時候,

又看到一家藥房~~

終於終於買到沒過期的



就是這2罐啦

害我一路上一直像大笑~~

回到家~~趕緊給生病的BOB使用



我跟BOB說購買的經過,並且問他要使用那一瓶

還好他說要用有付錢的

另外一罐就自己用囉~~

就是這一台啦



吸鼻器在使用的

先吸蒸氣

再吸鼻涕

讓感冒早日康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219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